Democritus之夢


「沒有節慶的生活是一條沒有客棧的漫漫長路。」是德謨克利特的人生格言。

德謨克利特是富二代 又身兼聖教派火系術士 生活無憂無慮  因此總是開懷大笑 雲遊各地。

對於自己的真知灼見 頗為自負 「原子與虛空。」這是德謨克利特的奧秘。

 

他比希波克拉底早6年"來到"雅典  經歷戰爭 瘟疫 死亡  人性的荒謬 貪婪...

德謨克利特總是大笑 真正原因是這樣 心痛 除了哈哈大笑 還能做什麼 德謨克利特的寂寞沒有人能理解。

直到他在回雅典途中救起希波克拉底的那一刻 才看到一絲希望。

他看出了 希波克拉底跟他一樣 來自未來。

 

他送給希波克拉底一間小別墅 替他討了漂亮的老婆 幫他開一家學堂 還投資了一個香草農場。

天底下的好事都給了希波克拉底佔了 是因為"同鄉"情誼啊 。

 

甚至於還要陪希波克拉底玩數學 這該死的希波克拉底卻老是炫耀他的數學。

古今中外 誰喜歡數學 除了一些傻子。

圓錐體 金字塔的體積 黃金比例 尺規作圖 數學歸納法... 無聊啊 !

 

好吧 我承認也虛偽地寫了一些書  像 「論數字」「論幾何學」「論切線」來證明了自己的數學天份。

人們說德謨克利特在人類學,生物學和宇宙學方面有獨特的觀點和理論。

天知道這是我 德謨克利特 的一種遊戲 一種人生遊戲 無可奈何的遊戲。

 

不錯 羅素這小子倒是慧眼識英雄 只是 ...德謨克利特在心中大笑不止

 

昨晚 Lysis的話像暮鼓晨鐘 敲醒了德謨克利特。

該留在雅典 還是該到埃及 還是尋找回到未來之路 如果有的話

德謨克利特的夢想持續著 ...

Athina 我的至愛 德謨克利特輕輕地親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