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別一戰


「 跟我來。」希波突然站了起來  往窗外跳出去。

希皮被嚇一跳 就跟過去 只見酒肆另一個角落 一老者也尾隨而去。

 

希波一路急奔 到西城外一空曠處就停了下來。

「希波 怎麼回事。」

「咱們就戰一回吧。」希波一個金箭穿雲 飛身撲向希皮 。

希皮被這突然的動作嚇一跳 一個漂亮的鷂子翻身 騰空10多公尺。

 

希波也騰空飛起 如鴻雁展翅 一個海底撈月 踢向希皮

嘿 這希波難不成瘋了 希皮一招流水行雲 加上倒栽蔥 邊擋邊往地上落下。

 

「再吃我一腳。」斥喝一聲 希波使出一招上步頂心捶 再一個小鬼蹬腿  帶著旋風往尼古拉踢去 。

 

「好樣的。」希皮 掤、履、擠、靠 接住攻擊 再殺回去。

 

「來得好。」  希波一招 猛虎出洞  拗步 旋風腿 再度踢向希皮。

 

「停 停 停 有殺子之愁 奪妻之恨嗎。」希皮大叫 跳開

「廢話少說 吃我一記火系魔法攻擊。」一股炙熱煞氣擊向希皮。

 

一系列的跑酷 自由搏擊 魔法技擊 兩人戰得汗水淋漓 筋疲力盡 終於各自躺在草地上 相隔數尺。

「這下總可以告訴我怎麼回事了吧。」兩人本無心結 何況希波還是奧麗弗的"至愛"。

 

「好兄弟 我決定要離開雅典了。」希波終於露出笑臉 一番激戰 心中的痛苦鬱悶終於消去。

 

「怎麼這麼突然。」這聲好兄弟 惹得希皮眼眶溼潤起來。

 

「沒什麼 我決定到埃及 看看有沒有機緣 能尋到印和闐的醫學祕笈。

我明天就走 後天的晚宴就不參加了 請你轉告德謨克利特一聲。還有 我想家了。」希波神情看起來頗輕鬆安逸。

梅麗莎 就隨風飄逝吧!

 

一句 我想家了 希皮平靜的心弦又被勾動了一下。

 

「好。」聲音響起 一個老者從樹上飄落下來。

希波一看 是剛到雅典時 在酒舖給他魔法技小冊的老者。

「今天晚上 你們兩位到Lycabettus山丘來 我讓你們見識真正的魔法。」老者說完 一轉身 就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