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43 饗宴(8)   幸福外傳

希波克拉底得了豪宅美女 心中狂喜 這是威力彩頭獎啊 一路狂奔回家 路人為之側目。

「安娜(Ana) 安娜 我回來了。」

「怎麼這樣慌慌張張 沒個老師樣子 饗宴如何 進門前先把手洗了。」

「D老(德謨克利特)把他的房子送我了。老婆 妳先別忙 坐下來 我幫妳搥背舒肩 你累了一天了吧。」HC冷靜一想 這美女還得從長計議。

 

安娜:「這德謨克利特怎麼這麼大手筆?這些年來 他幫我們家已經夠多了。

別說你特別有才華 得到青睞吧 除非太陽從西邊升起。

還有啊 房子這麼大 我們怎麼供養得起 又是疫情 又是戰爭 你也知道 我們補習班生意並不好。」

 

「D老決定與HK雲遊世界 可能先到埃及。他只帶夠用的錢財出門 其餘大部分都讓我管理應用(投資理財) 嗯 還留下僕人們。安娜啊 我們翻身了。」

就在此刻 老希波決定努力掙錢 做一個有錢人。有錢真好。

 

喜從天降 安娜也樂了:「那 我得好好跟D老拜謝 今日晚了 明天我跟你去拜訪D老吧。」

 

「不用 不用。D老說了 他忙著整裝 很快離開雅典。」 這可千萬不能露餡。

「還有 D老的管家 人體貼 心細 我看就繼續留用吧。」老希波不安地搓著手。

 

「嘿 不會剛好是個女管家吧。看你說得扭扭捏捏的 一副心虛樣。得了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 安娜可不是省油的燈。

「得了。」是可以還是不可以?

 

夜 漸漸深了 。

「老婆 我們今夜滾床單嗎?」HC小心翼翼地 輕輕地 在安娜耳邊說著。

「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