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5   女人心 海底針

聽說要去探訪莫妮卡 尼古拉堅持要跟 「讓莫妮卡也看看玲瓏的飛天舞姿。」有了小白鴿 尼古拉不介意到處走走。

李嫚也只好跟著。

 

「哥 為什麼我總覺得書房中蒙娜麗莎的眼神很像莫妮卡 而且總是盯著我看。」

稱吳忻為小吳太輕浮 稱主人又太嚴肅 都不行 最後折衷 就稱哥。

(韓劇看多了)

兩人達成共識 私底下這樣稱呼就好。

吳忻:「這是達文西厲害的地方 她神秘的微笑是一個難解的謎。」

「妹子 她害喜啦。」尼古拉聽到 達文西 蒙娜麗莎 不知為何緣故 心情一陣煩躁。

李嫚:「不要妄語。」

尼古拉:「為什麼我覺得達文西不是好東西 蒙娜麗莎也笑得很曖昧 兩人不會有甚麼吧。」

李嫚:「也不要兩舌 過去總總譬如昨日死 未來總總譬如今日生 你要往前看。」

吳忻完全聽不懂兩人在打甚麼禪機。

 

到了Era 館長 :「莫妮卡在她的香閨等著 哇 好漂亮的白鴿。」

尼古拉轉轉鼻子 玲瓏飛到館長肩上 停著 親一下館長的臉頰。

「好了 別讓人等太久。」館長大樂。

 

莫妮卡的房間在Era九樓 。

莫妮卡:「歡迎啊 李嫚 小吳 哇 好漂亮的白鴿。」

聽懂了李嫚的話 莫妮卡等著吳忻 要跟他說明白 沒想到尼古拉這個小燈泡也跟著。

「是黑塔(Archytas)送我的。」尼古拉樂不可支。

 

楚楚:「哥 怎麼愈看莫妮卡 愈覺得她跟蒙娜麗莎很像。」

「哥? 」莫妮卡一聽 不樂意了 貼近吳忻耳邊說:「侍衛還侍寢嗎。」

「...。」壞了 這是來惹事 不是來探病了 吳忻一陣糾結。

 

叮咚一聲  是魯伊也來探望了 。

魯伊進門 帶來一束玫瑰 一張卡片上 卡片上只有一行字

「願妳早日康復 莫妮卡。」魯伊深深一彎腰。

 

「喔 多~謝 好香的玫瑰 你可以叫我麗莎。」莫妮卡是知道這個愛情典故的 有人把她當成公主了。

 

壞了 事情出了李嫚意外 本想幫吳忻一把的 李嫚能知過去 但是未來總是難料啊 這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