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7   三P同盟會議 

因為莫妮卡事件 館長跟將軍提議召開3P同盟會議。

會議採3D全息視訊 在Han服飾會議廳展開 。

紀錄尼古拉當仁不讓 他日追查 絕無遺漏。

所謂三P 是聖教派(Pythagroras)  護教派(將軍Pericles)  宣教派(哲學家Parmenides)

 

護教派伯將軍:

「我認為館長的提議很好 我們三教派本是同根 應該摒棄成見 共創修行大業。

莫妮卡本領高強 竟然會被重機撞擊成傷 我們研判 月黑集團大有嫌疑。

最近 國內妖風怪象甚囂塵上 暗黑勢力滲入政府所有機構 民不聊生 。

國際上 中美兩個霸權的月球爭霸戰早已展開 但是月球背面的暗黑勢力基地也不會坐視 如果引發星際大戰則人類前途堪憂。」

 

聖教派畢教主:

「將軍所言極是 修行是重中之重 傳承必須護持 人類必須救贖。

人類最好的典章制度是甚麼 雅典 斯巴達 或許都不是

目前所謂的普世價值 民主 自由 人權只是強權的話術

宇宙不過是一個江湖 外星人也在爭霸

建立自己可掌控的武力絕對必要

(當年就是因為沒有建立夠強的武力 才會被Croton的Cylon剿滅)

因應挑戰 我們須超前部屬 因此我建議

  1. 黑塔(Archytas) 所屬量子電腦研究所要加緊腳步。
  2. 馬斯克(E.Musk)可以跟中國騰訊合作 尋求參與飛碟逆向工程計畫 並積極研發第三代腦機介面。
  3. 西蒙斯(J.Simons)在資金調度方面要與馬斯克積極配合。」

 

宣教派教主:

「請兩位尊者負責與中美高層聯繫 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擦槍走火。」

 

聖教派畢教主:

「一個很重要的變數是我們無法與基地外星人溝通 因此積極尋找阿來的家人是一件重大事件。

吳忻因為最近修行 精進有成 又賦有神聖使命 晉升為使者 。

必須儘早回到過去 尋找古文明中的飛碟蹤跡 。

為了安全 特派楚楚為隨身侍衛 。

阿來的安全由二號殺手管家可可接替  由馬斯克負責完成。」

 

「畢達哥拉斯萬歲!」 吳忻在歡呼。

「這渾蛋好色 死性不改。」尼古拉 莫妮卡都在心中鄙夷。

 

其實 冤枉啊 !

吳忻最近到野狐下圍棋 頗有斬獲 是想跟楚楚討教 既然她是AI 棋力必然不弱。

天曉得 她除了武術 圍棋 還會些甚麼 搞不好 烹飪也有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