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6   無妄之災 

吳忻靜坐窗前聽雨

手持蓮花寶印 暗誦真言「唵 嘛 呢 叭 咪 吽。」 息濾凝心 漸入空靈 。

一時靈體離身 遁入虛空 。

 

只見遠處一個藍色星球 球面經線有一向量場 串聯兩極 平行移動。

北極為零 漸增 到赤道最大 漸減 到南極 又歸於零。

「嗨 我是約翰.辛格 這就是Jacobi場 。度量測地線偏離程度 應用到引力波的研究。」

 

聲音瞬時消失 一股煞氣沖天 貼近一看 是一個小島 台灣。

只見台灣上空 冤氣裊繞 大概是最近疫情的關係 吳忻突然心情悸動 驚醒。

 

聽到莫妮卡住院的消息 吳忻整個人矇了。

匆匆趕到醫院

只聞到院裡飄著消毒水的嗆味 莫妮卡臥在走道病床 氣息奄奄。

楚楚 魯伊在旁邊 焦慮不已。

「怎麼回事。」吳忻悄悄問魯伊。

「被重機撞了 清晨到科博館晨練 下著雨 天色黑暗 被重機從後面撞上。警察做完筆錄 剛離開 是小齊通知我的。」

(小齊 是魯伊在Era的暗樁。)

 

「是我啦 我急著外送 一時失神 真對不起。」一個驚慌的大學生模樣的男子這麼說。

吳忻轉頭一看 是多日前 騎重機差點撞到尼古拉的男子 騎重機外送 怎沒聽說過。

 

「你來了。」莫妮卡臉色蒼白 氣息若有若無。

「妳感覺如何。」吳忻輕撫莫妮卡的額頭 是冰涼的。一時淚水盈眶

「有點想吐。」

魯伊:「你回去吧。這裡有我們就好 醫生說有點腦震盪 需要觀察一下 不礙事的 。」

「我想回家。」 莫妮卡輕聲地說。

「妳沒事的 不要擔心。」吳忻再度眼眶微潤 。

人生為什麼好事少成雙 壞事總是接著。

 

多日後 莫妮卡回顧 當天被重機從身後直接撞上  頭直接撞往地面 。

剎那間 一股白光扶住她的頭 只輕微地擦撞地面 是不幸中的大幸。

李嫚說 是重罪輕受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因此  並沒有再追究。

這小妮子上輩子也不知道幹了多少壞事 呵呵!

 

因疫情死了 被重機撞了 遭受無妄之災

確定不是暗黑勢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