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4   長老馬斯克

「每個人都想做 都不想講的事。」

最近看到幾次「欲愛書/20年 蔣勳。」蔣勳先生的美學功力不是蓋的 但是 我相信 他也不敢講出心中真正的欲望 除非望著路西法的眼睛。

東方人的欲望很含蓄 西方人露骨的表現則令人嘖稱奇 看「魔鬼神探」可見一般 這是文化背景使然 沒有對錯。

對於日本的AV文化 最近比較有點了解 職業無貴賤 。

若說AV女優賤了 那如何形容一般政客。

「二十年,在「欲望」和「愛」都已垂垂老矣的時刻,凝視肉身,還可以在衰老中找到一點青春時的魂魄嗎?」

蔣勳先生的文章  觸及我心中最深沉的那一塊 只是要把20年改成50年。

修行人心中有欲愛嗎 如果阿難心中無欲 如何會中了摩登伽女的幻術。

不落因果 則落入野狐 不昧因果 則修成正果。

 

一場痛快淋漓的戰鬥 回到家 希斯接到長老馬斯克(E.Musk)的視訊。

「今天手臂使得如何 有讓它飛嗎。」 馬斯克說話從不囉嗦。機械手臂來自Neuralink。

希斯:「沒有。不想曝露讓人發現」

馬斯克:「也好 等我腦機介面更成熟 幫你做個頭盔 也許做個面具更好 嗯 上次發生隨機殺人事件 後來兇手暴斃 是你做的嗎。」

希斯:「這衰仔是嚇死的 我那天是戴了夜叉面具。」

馬斯克:「乾淨俐落一點 不要把派徽遺落了 否則 神聖教派要抓你把柄  。」

希斯:「是 謹遵長老教誨。」

馬斯克:「最近公司投入反重力的研究 希望能與五角大廈取得更好的聯繫 到時候你們飛天也不會那麼辛苦。

                   還有 最近跟尊者彭羅斯(R.Penrose)聯絡 據信 飛碟的動力與反物質有關  也許有一天人類能穿梭黑洞。

                   就是說 要與聖教派保持良好的關係 爭鬥可以 別撕破臉。走了 bye。」

(哪會 我們偶而還聚餐呢) 希斯想著 沒說出口。

馬斯克投入SpaceX 可不是只為了上火星。

「這個冤屈還是要報的。」想起了兩千多年前被推入大海的事希斯(Hippasus)喃喃自語。

欲愛難捨 那嗔念呢?


[飛碟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