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3   臥龍藏虎 

凌晨2:00 科博館廣場 一個籃框高掛在四層樓的樹枝上 五對五空飄戰

是融合籃球 排球 足球與武術之戰。

甲隊  希斯  柯斯  館長  莫妮卡  吳忻   紅框

乙隊  安迪  黑塔  魯依  李嫚   尼古拉  白框

規則:

  1. 可以頭 手 腳並用 但是球不能停在身上超過5秒。
  2. 身體可以碰撞 但不能傷及要害。
  3. 球可以踢 拍 拋 頂 以進入籃框計分。
  4. 記時20分鐘。

莫妮卡與李嫚猜拳結果 甲隊先攻。

「好好看著你的女人表演 別跌下來了。」只見館長拉著吳忻 飛上枝幹 把吳忻放著 。

希斯開球 只見他大腳一踢 皮球飛向天際 。

柯斯一個金箭穿雲 飛身撲向皮球 準備摜球進框 。

魯伊即時飛起攬住柯斯的去向

李嫚一個漂亮的鷂子翻身 騰空10多公尺 像飛天仙子般飛向皮球 足背鉤住皮球 反轉球的方向 踢向紅框 吳忻看得目眩神搖。

莫妮卡不干示弱 也騰空飛起 如鴻雁展翅 一個海底撈月 把球撈住 踢向吳忻 「嗨 小子 看你了。」  

吳忻接到球 嚇出一身冷汗  (幹嘛 謀殺親夫嗎) 把球往對方籃框拋 差點從樹幹上掉下來。

尼古拉一看 樂了 「就說嘛 不怕神對手 只怕豬隊友。」

安迪一招流水行雲 加上倒栽蔥 把球踢向紅框。

「吃我一球。」斥喝一聲 柯斯使出一招上步頂心捶 球停在他閃亮亮的頭頂3秒鐘 掉下來 一個小鬼蹬腿  球帶著旋風往尼古拉飛去 。

「好樣的。」黑塔 掤、履、擠、靠 把球接住 甩手把球殺回去。

「當我是擺設嗎。」  館長不樂意了 猛虎出洞  拗步 旋風腿 球再度飛向白框。

李嫚與莫妮卡在空中碰撞起來 球再度飛向吳忻 吳忻抱住球 一個失神 球砸進自家的紅框 。

就這樣輸了...

一場世紀大戰 以烏龍收尾 大家都樂了。

「好久不見 倒是想念哥你 最近可好。」希斯用他的機械手臂摟住黑塔。

「找個時間聚聚吧 coffee or tea? 」

吳忻分不清楚這話是誰說的 美女的聲音總是甜膩 是李嫚還是莫妮卡?

「這個虛神 呵 呵 我可以說髒話嗎 XXX 走吧 大家喝日正豆漿去 咱家請客。」

館長畢竟是館長 風度總是有的。